新闻综合

食品学院开展2023年“快乐羽共”教职工羽毛球比赛

发布者:食品学院发布时间:2023-09-10浏览次数:10

为增进学院各族师生之间的联系、交流与情谊,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,提高凝聚力向心力,99日下午,由食品学院工会主办,学院羽毛球队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本科生党支部承办的“快乐羽共”民族团结一家亲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大学中区田径馆拉开帷幕。

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男子双打、女子双打、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,学院各系和部门组成的3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。赛场上,队员们斗志昂扬、团结一致、奋力拼搏,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,一招一式间尽展运动风采。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、巧妙的高远球,场外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,赛场内外沉浸在健康、轻松、欢快的氛围中。

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,食质系师生代表队获得冠军。此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,也推动了各民族师生间的交往交流交融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,不仅提高了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,也增强了体能,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,顽强拼搏、同心协力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

(通讯员:段雨 黄樱)